閉關趕稿的今天,混搭風格的晚宴:中立麥穗蘇打餅勾搭檸檬伏特加調酒。餅屑與酒味,相親相愛地團結,在齒縫間纏綿,渾身熱燙之氣蒸騰,感覺自己活似Vesuvius火山,一觸即發。



幻想,撥了電話、上了msn,我會希望你在,卻又擔心你在。我思念你的時刻你未必理會我,你想到我的時候我不見得記起你,於是,終究無所交集的生命。



我要四體橫陳,任思緒搖擺,拖著故作憂傷的尾巴,在你面前,來來回回。



直到,你轉頭對我說:「這是一個不可理喻的世界,不要奢望別人對我們的成全。」



稿子依舊晾在那邊,嘲笑我的自體分裂,心像Pompeii古城,灰飛煙滅,多年後的某一天,或許盼得到你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