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非刻意讓網誌荒蕪、不是蓄意讓書寫停頓,

這些時日,氣息奄奄。



逐漸失去,

對生活的感應、對生命的知覺,

持之以恆旋轉和奔跑,直到能夠拋棄情緒。

唯有如此,方有力氣支撐下去,

讓一切不致偏離常軌,讓必須負責的所有點點點,

全部啟動、奮起、掙扎、完成。



各種念頭在腦袋碰壁打轉,只是說不出口,

與昔日低落階段的差別:這些都和死亡無關。

沒有餘力藉文字排毒,壓抑壓抑再壓抑,

無論好的壞的悲的喜的……

拜託即日起請一律暫時集體冬眠,

別再成為糾纏我的鬼魂,在那拼命碎碎念。



飲食無法給予滿足、睡眠成為莫名凌遲……

夜跛著足,走了一大半,

心臟瓣膜開開闔闔,多麼像是咧著笑的嘴。

什麼時候才能重新如實品味,呼吸的甜美?



抱歉妳的生日聚會我終究爽約、

抱歉你好心要給我補充氣血的紅豆湯我終究食不下嚥、

抱歉我真的不該加班加到追趕末班捷運無比狼狽、

抱歉抱歉妳和你和各位除了抱歉我竟然只能繼續說抱歉……



dear路人們,抱歉甭想看我崩潰,

大家發現到我多麼幸運了沒?

我已經,累到沒有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