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鞋子 好穿好看順便好便宜的



工作步步進逼整日刀光劍影

哪位親愛的命理星座大師有法度占卜出我下班會是晚上幾點

GOD 今天不是買鞋的好時機



跟大家約好要去南京東路吃麻辣鍋

對啦沒錯我只能蔬菜吃到飽but至少還可以熱湯喝到爽

算了 今天不是買鞋的好時機



隔天一大早就得在公司門口集合再被運去倉庫盤點

算算時間不夠用啊要逛網拍要玩blog外加要記得睡覺

反正 今天不是買鞋的好時機



晚上趕著回家看緯來日本的「熟男不結婚」 

即便阿部寬首集已經露過臀後續也許沒啥更大爆點

殘念 今天不是買鞋的好時機



出門時候被大衣圍巾團團綁架包圍

任何正常人都不會希望自己像一隻臃腫北極熊在鞋店狼狽彎腰穿脫

總之 今天不是買鞋的好時機



今天 是假日 早晨

不請自來的陽光 滲透到身邊 

淹淹淹 淹沒整個房間

張開眼睛 發現 自己退化成一枚扭蛋

硬硬的外殼 一半赭紅一半透明

在床舖上輕輕搖擺 就會「喀啦喀啦」響

有點想知道 肚子裡裝了啥咪 

但 抱歉 目前脖子呈現缺貨狀態 害我什麼鬼都看不到

熱啊 蛋殼居然不透氣 

滾動滾動 我將身體撞向電暖爐按鍵 關掉

如果能夠擁抱真品的奉承 誰還需要贗品的恭維

還有 看吧 

現在 沒有手 喔 剛好也沒有腳

我早就說過 

今天 真的 不是買鞋的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