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天,反覆猶豫著,要不要將這件事說出口……



本小姐跟無名分分合合打打鬧鬧,從來也不是新聞。前些日子,無名再度無預警胡亂停機,還振振有詞說是必須進行系統維修,更可笑的是,居然為了模糊焦點,搞了個「沒有無名的日子,我該怎麼辦?」比賽,簡直荒唐至極,諉過之行欲蓋彌彰,令人嗤之以鼻。



本來還想得過且過,因為第三者的介入,事情遂有了不同的發展……



沒有無名的日子,我該怎麼辦?俺說:「那就換一家試試看!!!!!!!」



簡而言之:基於(對方讓我)盛情難卻以及(本人決定)用情不專……是的,我終於出軌了!



狡魚另一窟,就在http://blog.readingtimes.com.tw/ricefish/。



一切肇因於,米魚的公司想追時髦,弄了個BLOG來玩,很需要些人頭充場面,米魚也就從善如流成為固定班底之一,簽下賣身契。



目前這個「悅讀部落格」的新巢穴,名曰「想哭就笑」,名稱充分展現出米魚的分裂人格與矛盾心緒,呵!目前不算裝潢完畢,只算差強人意,但亦尚稱溫馨。



裡頭的圖文大致由無名這個母站移植而去,許多文章和照片,也讓米魚藉由這樣的機緣重新整理,塵封的記憶,再度星星點點浮現。



基於「再版」精神,每篇文章幾乎都重新做過潤飾與編修甚且增加內容,等於改版新裝上市,以聊表對讀者之誠意,也希望它們能再度獲得被凝視、被珍惜的機會,與更多人碰撞火花、廣結善緣。



無名的遊樂場比較像臥房,主要提供親朋好友登堂入室,私密小語會在此繼續頻繁交流和延續,請各位不要客氣;此處的圖文也較為豐沛,既然是臥房,自然百無忌諱。悅讀那邊宛若客廳,主要被米魚規劃為比較對外的空間,以作品發表為主、資訊分享為輔,尤其該站系統位並未支持任何影音效果,因之該站性質跟遊樂場依舊有所區分,。



總之,坦白從寬:無論新歡舊愛,希望大家都還願意來逛來玩來開心。



感謝諸位一路相隨,我會持之以恆努力,不讓這兩方天地,成為令人止足的廢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