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沒寫半點字句 - 思緒滿溢,網誌空白。



工作內容有些調整,眼前暫且擱筆,原本被指定要參與的書本、也忽地接獲訊息說是不勞我費心,於是學著編起部門的東西。



「塞翁失馬」的故事很好,不看眼前得失不計當下憂喜,人家沒有放棄產值低落身心耗弱的我,願意給機會換個範疇努力,就當芭蕾的旋身練習,無須暈眩、充滿欣喜。



所幸仍有也還能行走、聚會、攝影、思索、小酌、閱讀、奔跑、愛戀......痘子照長房間照亂,笑到開的時候把眼順成彎月,生命捨不得浪費在無謂的憂傷與拖延。



倘若失眠惡習具體改善,生活眉目或能更為清晰。



我愛天光我愛我愛雲影我愛夕陽,我愛與人瞎說胡鬧連制服有破洞都可以上頭條耍低級,我愛辦公桌上抽長得漫無頭緒的枝葉綠意,我愛斜倚欄杆把心事投到淡水河口變成涮涮鍋,我愛午后將茶包提拔得不搭理人的無聊驕氣......



繼續工作的每一日都將事如實完成,但隨時準備浪跡天涯 - 尤其如果沒法為這組織多做些什麼。



再愛都不具意義,畢竟沒有什麼真正屬於什麼。



............................................................蒸發之前,我會記得擁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