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嗶嗶剝剝地,綻放,又,凋謝。



不過是幾個文字而已、

不過是幾枚音符而已,

怎麼妳的歌,我都不能隨便聽,

一聽,就易進難出,淪陷。



像是裸著足,在琴鍵上,

以輕重去試探黑白,

我旋轉,三秒一拍一停格,

眼眸沒有了流光,

回憶,已被冰封,凝結。





昨天晚上我夢見你

作詞:雷光夏 作曲:雷光夏



昨天晚上我夢見你

你沒有說話 你啟動你的唇

我嘗試著閱讀 夢卻被海水灌滿



我看得見你在流淚

可是淚在海水中 顯得不清楚

當浮力消退 故事 就降落成真實



越過河流 遇見荒野

你是否成為你想要的樣子

越過冬天 來到了海邊

聽你靜靜說 別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